如雪若璃

有事,经常在线但长时间不登,偶尔会突然间冒出来,吓死几个是几个!欧耶!

前世(18)

        忘机琴在手,那些黑气通通被琴刃撕得粉碎,却好像是打不完一样,灭一个,来一双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魏无羡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?”江澄用紫电卷起一丝黑气,将其绞成漫天的黑粉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知道?这又不是我的梦境,应该要等思追儿醒来,并且答应带我们出去吧。”魏无羡道。


        江澄黑着脸,一鞭子将另一道黑气抽飞:“那这小子什么时候才能醒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刚准备再回他一句“我怎么知道”,躺在地上的蓝思追微微动了动,然后慢慢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第一人便是金凌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思追儿醒了。”魏无羡来到蓝思追身边,蹲下身,满脸笑意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魏前辈,阿……金公子。”蓝思追刚想喊“阿凌”,却突然间想起金凌之前说过的话,硬生生的改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 金凌双拳紧握,紧抿着嘴唇,却没有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魏前辈,这里是哪里?还是我的梦境吗?三天还没过去吗?梦境怎么会变成这样?你们又是怎么进来的?”蓝思追道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摸了摸自己脑袋,叹了一口气道:“这么多问题我先回答哪个呢?还是一个一个来吧!这里是你的梦境,马上就要第三天了,至于你的梦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,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来的,也许是梦境出了问题,将我们强制拉入梦了。”说完,还耸了耸肩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低下头:“抱歉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将手搭在蓝思追的肩上,笑着道:“没事,反正我们还要靠你出去呢!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沉默了,魏无羡见他半晌不说话,歪着头看着他:“思追儿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 蓝思追沉默许久,才抬起头,看着魏无羡道:“羡哥哥,我自杀之后你们出去可以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两天有事,这篇炒鸡炒鸡短小,大家不要见怪。


宋道长:啊!外面小风吹呀,我一人在风中凌乱哪!蜘蛛已经在身上结网啦!还要我等多久啊?再也不相信稍等片刻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