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雪若璃

有事,经常在线但长时间不登,偶尔会突然间冒出来,吓死几个是几个!欧耶!

前世(17)

       上去比下来要困难,不仅有那不断往下压的风,还有那些黑气时不时的捣乱。


       “可恶,这些黑气没完没了啊?”金凌一只手被江澄拽着,另一只手将已经不知扑上来多少次的黑气甩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这小子别乱动,小心我直接把你扔下去。”江澄不断的甩出紫电,抓住岩壁上凸出的岩石,荡秋千一样往上爬。


       金凌又一次将扑到他身上的黑气甩了出去,他的灵力几乎已经被耗尽,没办法像江澄一样在自己身周凝聚灵力障,江澄也没办法渡太多灵力给他,所以只能靠自己解决这些黑气:“我不打,等着它们把我们拽下去啊?”说完,继续转身对付那些黑气,顺便往蓝曦臣那个方向瞟了一眼,差点没抓稳,直接掉下去。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用的方式和他下来时用的一样,将朔月钉在岩壁上当支撑点,然后往上爬,可蓝曦臣就算带着一个毫无知觉的蓝思追,顶着那不断下压的风,竟也能追上他们的速度,而那些黑气,则被阻挡在了浑厚的灵力障外。


       金凌吞了吞口水,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蓝家人的力气真不是盖的。


       爬到一半,四周的风力渐渐变小,甚至有些风已经改变了方向,开始将他们往上吹。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直接抽出钉在岩壁上的朔月,往半空中一丢,一个翻身优雅的踏了上去,捏起剑诀,直接借着风力御剑上去,江澄也瞬间收回了紫电,甩出三毒,带着金凌踏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 忘羡两人只听得呼呼的风声传来,正准备凑到地沟边去看一看,还没等他们走到呢,只听砰的一声,几个人影被地沟“吐”了出来,多亏他们都是些高手,才没被连人带剑掀翻在地。

       金凌脚一沾地,腿一软,直接坐了下来,不停的喘着粗气,然后脑袋上便挨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这混小子要死吗?一天不给我惹事你心里不舒服是吗?忙了一天,好不容易休息会儿,还被你个混小子拉到这里来,信不信老子打断你的腿?”同样喘着粗气的江澄走过来,逮着金凌就是一通臭骂。


       金凌捂着脑袋,哀嚎道:“这怎么能怪我?我怎么知道你们是怎么进来的?”他承认,自己当时顶不住时的确想过他们几人,但也只是想想而已,谁知道竟然成真了。


       蓝曦臣则是带着蓝思追优雅的落地,将其平放在地上,然后收回朔月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和蓝忘机几乎是在他们落地的同一瞬间就凑了过来,看着几人的模样,魏无羡道:“这……你们这是怎么了?金凌,你怎么累成这样?大哥,你怎么也是从下面上来的?还有思追,他怎么变成了……半透明的,还有师……师妹小心身后!”魏无羡将几人一一看过去,在看到江澄时,瞳孔骤缩。


       江澄一口气还没喘过来,就听到了魏无羡这一声吼,急忙把还没喘完的气憋了回去,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,一阵泠泠的琴声响起,当他转过身去时,只看到了几缕正在消失的黑烟,而那道裂缝中,正有一丝丝黑气不断的渗透出来。


       金凌勉强撑着地站了起来,口中还喘着粗气:“该死,它们怎么也跟着上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刚想掏出陈情,却被蓝忘机按住了手:“我来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宋道长:MD,你们把我晾着几天了?怎么还不出来?不是说稍等片刻的吗?


思追:宋道长莫急,我已经十多天没有说过一句话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8)